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次时代主机性能强劲 或不会中期改款升级

商业 泡泡网 2020-07-09 15:27

7月9日消息,据外媒WccfTech 报道,前XBOX高管Albert Penello 表示,索尼 PS5 和微软 XSX 将不会像此前的 PS4 Pro 那样推出加强版本,他认为次世代主机将不会出现这种中期迭代的情况。

次时代主机性能强劲 或不会中期改款升级

Albert Penello也在论坛上表示,由于PS4和XBOX ONE产品周期中,4K显示设备快速普及,而原本型号无法支持4K输出,因此推出了升级款,而PS5和XSX产品周期中,基本不会出现8K设备迅速占领市场的情况,对于更好HDR和更高刷新率,现有硬件应该足以应付。

次时代主机性能强劲 或不会中期改款升级

同时,未来几年内由现有7nm进步到5nm甚至3nm的可能性并不高,性能大幅提升的机会不大,他因此认为次时代主机中期升级的可能性不大。

次时代主机性能强劲 或不会中期改款升级

由于playstation5和xboxseriex都还没有发布,谈论中期更新似乎还为时过早,但是albertpenello的声明很有道理。然而,技术总是在发展,计划也在不断变化,所以谁知道游戏机的未来会怎样。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