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斯顿聘任时雁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汤虎担任内部审计部主任

商业 挖贝网 2020-07-10 10:50

挖贝网 7月9日消息,近日埃斯顿(002747)于2020年7月9日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主任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时雁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同意聘任汤虎担任内部审计部主任。证券事务代表、内部审计部主任的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埃斯顿聘任时雁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汤虎担任内部审计部主任

时雁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

时雁: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中级会计职称。曾就职于金湖县汽车配件厂、江苏金屋控制系统有限公司;2005年加入公司,在公司及子公司工作期间,历任南京埃斯顿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财务会计、行政管理部经理、总经办经理、审计部经理、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汤虎: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曾就职于美国卡特彼勒公司,2018年加入公司,现任公司内部审计部主任。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762,217.08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5.04%。

资料显示,埃斯顿业务主要分为两个核心业务模块:一是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二是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2936&stockCode=002747&announcementId=1208019801&announcementTime=2020-07-09%2016:00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