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威软件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商业 挖贝网 2020-07-22 10:24

挖贝网 7月21日消息,近日南威软件(603636)于2020年7月3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翁培萍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于2020年7月21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和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同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聘任公司总裁、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现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南威软件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第四届董事会成员:

董事长:吴志雄

非独立董事:吴志雄、徐春梅、林立成、宫志松、杨鹏

独立董事:王浩、崔勇、孔慧霞

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

战略委员会:吴志雄(委员会召集人)、徐春梅、林立成、王浩、崔勇

审计委员会:林立成、崔勇、孔慧霞(委员会召集人)

提名委员会:吴志雄、王浩、崔勇(委员会召集人)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徐春梅、王浩(委员会召集人)、孔慧霞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监事会主席:陈周明

非职工代表监事:陈周明、糜威

职工代表监事:翁培萍

上述董事、监事均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的情形,均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的其他情况,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监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聘任情况:

总裁:吴志雄

常务副总裁:徐春梅

高级副总裁:吴丽卿、林立成、郜彤、姚文宇

董事会秘书:吴丽卿

财务总监:陈平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上述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的情形,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董事会秘书吴丽卿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362,675.35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72.45%。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3642&stockCode=603636&announcementId=1208056362&announcementTime=2020-07-22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