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桂发祥2020年上半年预计亏损450万元-550万元由盈转亏 自疫情爆发后客流量大幅下降

商业 挖贝网 2020-07-11 09:16

挖贝网7月10日消息,桂发祥(002820)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亏损450万元-55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4,580.14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桂发祥2020年上半年预计亏损450万元-550万元由盈转亏 自疫情爆发后客流量大幅下降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及各地区实施的防疫措施、消费场所限制等,对实体经营、旅游特产产品消费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公司主要销售渠道直营店自疫情爆发后客流量大幅下降,经销渠道大部分实体经营网点阶段性停业,营业收入大幅下降;二季度全国整体疫情形势虽有所好转,但京津冀区域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降级时间较晚,周边区域的疫情反复再次影响京津冀区域人员流动,从而导致半年度营业收入同比下滑。

疫情期间,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保障民生、坚持门店正常经营,同时保障员工就业及复工复产安全,增加疫情相关支出;为稳定销售渠道、保证在售产品品质,给予经销商相应的销售政策;为提高产品动销率拉动渠道客流,公司在线上线下渠道多措并举,投入了一定成本费用。

公司于二季度公开挂牌出售昆汀科技股权并签订《产权交易合同》,截至本报告期末尚未完成交割,符合持有待售资产的条件,相较去年同期减少因持有昆汀科技股权享有的投资收益,同时尚未取得出售昆汀科技产生的投资收益。

相较2019年上半年收到政府补助减少。

公司始终密切关注疫情的进展和市场影响变化情况,下一步将继续积极调整策略:一方面挖掘直营渠道潜力,调整门店产品结构,增强消费者粘性,提升门店的客流量和消费频次,全力降低疫情的负面影响;另一方面全力拓展线上渠道,开发新品、策划营销活动、打造线上服务亮点,提升线上业务销售占比;第三,提升糕点业务的业绩贡献力,增加销售布点,使其快速成为新支柱。

资料显示,桂发祥是一家专业从事传统特色及其他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中华老字号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7320&stockCode=002820&announcementId=1208022815&announcementTime=2020-07-10%2016:00

春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