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久物流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为130万美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8-14 15:58

挖贝网 8月14日消息,长久物流(603569)发公告称,公司为拓展国际业务,布局远洋整车运输业务,与华洋海事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进行国际海洋运输,滚装船运营业务,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30万美元,公司以货币出资91万美元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0%;华洋海事以货币出资39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30%。

长久物流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为130万美元

公司已于近日收到久洋船务的营业执照,自2020年8月7日起公司将久洋船务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久洋船务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30万美元

注册地址:香港尖东加连威老道98号东海商业中心10楼1001c

经营范围:国际海洋运输,滚装船运营业务

治理情况:公司设立股东会,决定公司的重大事宜。股东按照持有股权比例行使表决权,但不得做出有损于公司和其他股东的合法权益的决定。公司设董事会,董事会成员3人,公司设立阶段,甲方推荐1人,乙方推荐2人,其中董事长由甲方推荐,在此期间,所有董事会的表决事项,需经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双方约定2020年8月31日前完成董事人选变更,甲方推荐2人,乙方推荐1人,董事长由甲方推荐,乙方有义务配合相应董事人选、章程变更等手续顺利完成。董事会负责公司经营方针政策的制定和执行。

据了解,投资设立久洋船务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布局远洋整车运输业务,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双方将共同推进合作模式的顺利开展,在后续合作良好的基础上,共同开辟其他汽车滚装船国际运输航线来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共同探索研究滚装船水运运输模式改进,国际多式联运的运营模式。希望借合资公司成立的契机,双方能建立各层级更紧密的交往互信,信而立事,和而共赢,打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稳步推进、合作共赢的新格局,提高双方市场竞争力和整体盈利能力,更好的完成双方的长远规划。

上述投资行为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公司目前不存在为久洋船务提供担保、委托理财的情况,也不存在久洋船务占用公司资金等方面的情况。久洋船务尚未开展实际业务,预计对公司2020年业绩影响较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6446&stockCode=603569&announcementId=1208158835&announcementTime=2020-08-13

春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