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角防务2020年上半年净利1.01亿增长7.62% 各项产品得到新老客户认可

商业 挖贝网 2020-08-04 10:31

挖贝网8月3日,三角防务(300775)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1,270,663.59元,同比增长0.8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653,254.36元,同比增长7.62%。

三角防务2020年上半年净利1.01亿增长7.62% 各项产品得到新老客户认可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2,532,766,428.56元,较上年度末增长11.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822,430,272.66元,较上年度末增长2.89%。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32,127.07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0.87%;营业利润为11,779.6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85%;利润总额为11,770.3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65.3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8,653.67万元,比去年同期降低2.59%。

在市场开拓方面:巩固已有市场份额的同时,挖掘市场潜力,扩大市场份额,公司的各项产品得到新老客户的广泛认可,对公司产品及服务保持较高的满意度。

在技术研发方面:公司为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建立了一系列研发项目立项、研发经费投入与核算和研发人员激励与考核等方面的制度,通过项目实施管理和项目考核与激励,提高研发人员的积极性。

在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方面:公司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注重员工职业健康安全,着力提高员工个人的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防止事故发生,已建立起完善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公司重视企业的环境保护责任,严格遵守国家环保方面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不存在因环境违法行为而受到环保部门行政处罚的情形。

在人力资源方面:公司员工是公司的核心资源之一,是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公司一直注重人才培养和管理,并采取了一系列吸引和稳定核心人员的措施,包括建立有效的绩效管理体系、增加培训机会、创造良好的工作和文化氛围等。公司将根据既定的业务发展目标制定相应的人力资源发展计划,通过高校招聘补充有潜力的优秀新生力量,通过社会招聘引进富有经验的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销售人员,不断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建立健全的培训体系,建立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确保公司业务发展目标的实现。

挖贝网资料显示,三角防务主营业务为航空、航天、船舶等领域的锻件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和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14ff4a1-6328-4271-af36-dab4d6b8e58b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