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基带短缺制约新机生产 iPhone 12 Pro或延期至11月出货

商业 驱动中国    2020-08-30 11:21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7日消息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有关iPhone 12的消息越发密集。此前有消息表示,iPhone 12系列将于9月发布。不过,该说法很快就遭到了否定,原因在于5G基带跟不上,导致新机不得不延期上市。

5G基带短缺制约新机生产 iPhone 12 Pro或延期至11月出货

据知名爆料人@komiya_kj透露,由于采用的新款5G部件短缺,iPhone 12 Pro已经延迟,而苹果对常规版本的iPhone 12寄托了更多期望。@komiya_kj强调,5G调制解调器延迟,因此iPhone 12 Pro生产将于九月开始。

5G基带短缺制约新机生产 iPhone 12 Pro或延期至11月出货

信息显示,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将会有四款机型,它们分别是: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屏幕尺寸分别为:5.4寸、6.1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均有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的刘海缺口。

常规版本iPhone 12 已进行投产;4G 版本 iPhone 12 系列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iPhone 12 Pro Max确认支持120Hz刷新率,iPhone 12 Pro 或支持120Hz 刷新率,而根据iOS 14 Beta,你可以在60Hz、120Hz两种刷新率之间切换;全系没有低功耗的 LTPO 屏幕;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ax 将于10月中旬出货;而iPhone 12 Pro和 Pro Max将于10月最后一周/11月初出货。

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价格方面,iPhone 12 为699美元~749美元,下限对应iPhone 11首发价、上限对应iPhone XR首发价;iPhone 12 Max为799美元~849美元;iPhone 12 Pro为1049美元~1099美元,起步价相较去年的999美元变贵了;iPhone 12 Pro Max为1149美元1199美元。

5G基带短缺制约新机生产 iPhone 12 Pro或延期至11月出货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12的起售型号由64GB升级为了128GB,所以说最低699美元对应的会是iPhone 11的128GB版本的售价,从美元的定价上来看,同时128GB版本的条件下,iPhone 12与iPhone 11的价格可以说是完全一致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