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添正生物实际控制人蔡体元质押1277.5万股 用于向银行借款提供反担保股权质押

商业 挖贝网 2020-08-17 13:46

挖贝网8月17日消息,近日吉林添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添正生物证券代码:832316)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蔡体元向吉林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质押1277.5万股,用于为添正生物向银行借款提供反担保股权质押。

添正生物实际控制人蔡体元质押1277.5万股 用于向银行借款提供反担保股权质押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蔡体元向吉林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质押1277.5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157.88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1119.63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31%。质押期限为2020年8月4日起至2021年8月3日止。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添正生物向吉林银行获取银行借款,由吉林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蔡体元以其持有的添正生物股份质押给担保方,为上述担保提供反担保。本事项有利于公司获取借款,缓解资金压力,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添正生物是一家药品、医疗器械经销;明胶产品及衍生品生产销售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8-14/1597396574_275263.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