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率先实现5G SA全覆盖 已建成超4.6万个5G基站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8-17 13:53

C114讯 8月17日上午消息(蒋均牧)深圳率先实现5G独立组网(SA)全覆盖,再次展现了“深圳速度”,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在今日的“点亮深圳,5G智慧之城”发布会上表示。

深圳率先实现5G SA全覆盖 已建成超4.6万个5G基站

截至8月14日,深圳已建成46480个5G基站,此前在7月26日已提前一个月完成4.5万个5G基站的建设目标,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贾兴东亦在发布会上披露。

他指出,目前深圳5G产业规模、5G基站和终端出货量均位居全球第一。

作为改革开放的窗口和热土,深圳特区四十年来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对5G发展的支持亦是不遗余力。2019年9月11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率先实现5G基础设施全覆盖及促进5G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在线发布,提供5G网络建设政策扶持措施,每个5G基站补贴1万元奖励,切实降低5G运营商建设运营成本。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