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云股份2020年上半年净利2359.52万扭亏为盈 人工替代需求明显增加

商业 挖贝网 2020-08-29 17:11

挖贝网8月28日,智云股份(300097)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9,677,482.40元,同比增长169.4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595,213.29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智云股份2020年上半年净利2359.52万扭亏为盈 人工替代需求明显增加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2,286,661,313.11元,较上年度末增长23.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250,357,442.69元,较上年度末增长1.92%。

据了解,在国内产业转型升级和人口红利消失的背景下,制造企业迫切需要提升生产效率、降低单位成本,制造装备的自动化升级、进口替代与人工替代需求明显增加;公司所涉平板显示触控行业重心向国内转移,产业投入加速,并伴随着产品更新和技术升级,设备更新及自动化升级需求增加。

公司以市场为导向,着眼于自身行业定位和地位,充分调动市场优势资源,加强各业务板块产品结构及客户结构的优化调整,加快产业布局、提升管理效率,不断推动研发创新和技术能力提升,深化与国际、国内客户的合作力度,提高产品研发的超前能力和生产研发综合配套能力。

挖贝网资料显示,智云股份以高端智能制造装备为发展主线,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智能装备系统方案解决商,主营业务为成套智能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并提供相关的技术配套服务。

苏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