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发布天玑800U 布局5G芯片细分市场

商业 驱动中国    2020-08-18 14:10

驱动中国2020年8月18日消息 今日,联发科发布了全新天玑800系列芯片—天玑800U,定位中高端,该芯片采用7nm工艺制程,支持5G+5G双卡双待,该产品被认为是联发科在5G芯片细分领域的一次布局。

联发科发布天玑800U  布局5G芯片细分市场

根据官方介绍,天玑800U CPU采用8核设计,两个Cortex-A76大核,主频2.4GHz,6个Cortex-A55小核,主频2.0GHz,GPU采用ARM Mali-G57,同时天玑800U还配备独立APU,支持LPDDR4X,支持turbo write闪存加速。另外该Soc还支持FHD+屏幕以及120Hz屏幕刷新率,支持HDR10+标准,最高支持64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四摄组合。支持语音唤醒功能以及双麦克风降噪技术等。

除此之外,天玑800U也支持了MediaTek 5G UltraSave省电技术,5G+5G 双卡双待、5G 双载波聚合、双 VoNR 等5G通信技术等。该芯片定位中高端,进一步细化了联发科技的5G SoC产品线。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