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硕Zenfone7系列官宣:8月26日发布,骁龙865处理器

商业 驱动中国    2020-08-19 13:16

驱动中国2020年8月18日消息 据悉,华硕近日在Youtube建立“ZenFone7系列线上记者会”直播间中确认了华硕ZenFone 7系列发布会的具体时间:8月26日下午14点,线上发布。

华硕Zenfone7系列官宣:8月26日发布,骁龙865处理器

根据此前消息,华硕ZenFone7系列将包含两款机型,分别是一个被称为ZenFone7的标准版和一个被称为ZenFone7 Pro的高级版。

配置上,华硕Zenfone 7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支持5G网络,同时辅以最高16GB+512GB内存组合,有着足够的竞争力与其他旗舰产品和品牌正面对抗。此外,据外媒表示,华硕Zenfone 7系列确认将会支持5G NR,支持NFC、microSD卡扩充,并且还会保留3.5mm耳机插孔。

至于外观方面,据称,华硕Zenfone 7系列将会沿用上一代产品Zenfone 6的翻转摄像头设计,既可用于自拍,也能当做后置镜头进行拍照,而且还能够保持完整的屏幕观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