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e全球收入下降了58% 主要是线下零售冲击

商业 中国服装网 2020-08-08 11:53

牛仔服装品牌Lee母公司Kontoor Brands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三个月内,收入下降至3.49亿美元,按财务报告呈报基础,同比下降43%,按固定汇率计算下降42%;毛利率比上年下降10个基点至38.5%;调整后毛利率下降160个基点至38.4%。

Lee全球收入下降了58% 主要是线下零售冲击

其中,牧马人品牌的全球收入下降至2.52亿美元,按报告和恒定汇率计算,下降31%,牧马人在美国的收入下降了27%。

李品牌的全球收入下降了58%至8600万美元,这主要是受到COVID-19的影响。Lee美国营收下降了66%,这是由于零售商延长了门的关闭时间。

其他全球收入下降了70%,至1200万美元,这是由于公司暂时关闭与COVID-19相关的VF直销店。

第二季度美国收入为2.88亿美元,按报告基准下降41%,美国拥有的.com增长了48%,美国数字批发增长了36%。

此外,Kontoor Brands国际收入为6,100万美元,按报告的基础下降了51%,按固定汇率计算下降了48%,欧洲收入受到的影响最大,而中国的复苏继续改善。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