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发布新翻转本:YOGA 6/7i两款连发

商业 泡泡网 2020-08-19 13:24

8月19日消息,昨晚联想一连串的操作有种让人一夜暴富的感觉,一口气推出的两款产品也让人眼前一亮,分别是一款 13.3 英寸的 YOGA 6 翻转本以及Yoga 7i 笔记本。

联想发布新翻转本:YOGA 6/7i两款连发

这两款产品的发布也预示着联想的下一步计划,目前看来这两款笔记本都是翻转本, 首先13.3 英寸的 YOGA 6 翻转本,配备的是AMD Ryzen 7 4700U 处理器,搭载了16GB DDR4 内存和 1TB SSD 存储。在外观上,该机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亮度为 300-nit。在YOGA 6 的 A 面采用了织物材质,搭配深蓝色配色,同时笔记本还配备了指纹识别器和手写笔。重量只有1.3kg,并且内置了一块60W的电池,联想称YOGA 6的电池续航时间可达到 18 小时。据悉联想Yoga 6将于10月份上市,起售为699.99美元。

联想发布新翻转本:YOGA 6/7i两款连发
联想发布新翻转本:YOGA 6/7i两款连发

此外联想又发布了另一款Yoga 7i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11代酷睿,在内核上搭载了16GB的LPDDR4X RAM 和 1TB 的 SSD 存储空间,配备了两个 Thunderbolt 4 接口。目前这款产品拥有14 英寸和 15 英寸两种型号,同时也配备了1920x1080 翻转屏,支持杜比视界,并且15 英寸机型还提供 VESA DisplayHDR 400 支持。在电池容量上也提高到了71 Wh,这两款产品的额定续航时间均达到13小时以上。这款机型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一种是传统的石板灰色,另一种是深青色。两款都配备了颜色匹配的背光键盘,15英寸型号还配有数字键盘。在价格上,新款 Yoga 7i的起价为 849.99 美元,预计将于11月上市。

联想发布新翻转本:YOGA 6/7i两款连发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