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来?一行星将以距地球最小距离飞过,比地月距离还要近!

商业 前瞻网 2020-08-31 08:50
又来?一行星将以距地球最小距离飞过,比地月距离还要近!

据了解,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警告称,9月1日,一颗小行星“将会很接近地球,而且会比月球更接近地球”。

据美国宇航局称,这颗被命名为“小行星2011 ES4”的小行星于2011年首次被发现。据估计,这颗小行星将在距离地球120万公里的地方经过地球,每9年经过地球一次。

直径20米的小行星2011 ES4将以每小时29367公里的速度经过地球。然而,科学家们说,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因为即使小行星2011 ES4离开它的轨道,它也会在接触地球表面之前在大气层中被摧毁。

美国航天局进一步表示,这颗小行星将帮助研究人员和科学家研究太阳系的历史。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宇航局还表示,一颗名为2018VP1的小行星将在11月美国总统大选的前一天经过地球。2018年,加州帕洛玛天文台首次发现了这颗小行星。然而,美国宇航局表示,这颗直径为0.002公里的小行星不会对地球产生深刻的影响。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