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21+电池容量曝光

商业 泡泡网 2020-08-21 18:26

8月21日消息,此前据外媒报道,三星计划在明年推出三种不同的Galaxy S21型号,并有消息称或在Galaxy S21系列的配置上做出一些降低,基本款可能采用FHD+屏幕,刷新率或只有60Hz。但目前这款手机的爆料信息新鲜出炉了,作为为数不多的在旗舰手机上持续搭载高分辨率 1440p 显示屏的主要手机厂商之一,三星必须保证手机的电池容量足够大。

三星Galaxy S21+电池容量曝光

之前网称的三星Galaxy S21、Galaxy S21 Plus和Galaxy S21 Ultra三款5G手机已经正式提上了日程,新机的存储空间也基本上定为128GB和256GB两个版本。就在昨天有消息曝光了 Galaxy S21 的配置,该机搭载骁龙 875 或 Exynos 1000 处理器,1.08 亿像素摄像头传感器,60W 快速充电,支持屏下指纹。

三星Galaxy S21+电池容量曝光

而今日有外媒称Galaxy S21+机型的电池信息已经正式获取,显示该机将搭载 4800mAh 的典型容量电池。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 Galaxy S21+的电池将比S20+的 4500mAh 更大,而且由于新机采用骁龙875这样的 5nm 芯片组,这也预示着 S21 系列的电池续航能力将比 S20 有所提升,不妨期待一下。

三星Galaxy S21+电池容量曝光

除此之外外界还有传闻说Galaxy S21将会搭载1.5亿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或许这会成为这款新机的标配,但也有人称这颗摄像头将会出现在Galaxy S21 Ultra的上面。如果大家想尽快见到款新机,也许要等到明年正式发布的时候我们才会一睹真容。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