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湖又现苹果HomePod mini传说,或将于2020年下半年发布

商业 驱动中国    2020-08-24 09:08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1日消息,大概在全球科技圈,再也想不出哪一个科技公司能像苹果这样,产品定价高不可攀,但还是迎来了万千消费者拥趸,甚至还打出了“贵不是我的缺点,而是你的缺点”魔性广告,听起来就很上头。

尽管苹果的金字招牌响当当,但在智能音箱领域,也有苹果带不动的货,苹果HomePod处境尴尬,干不过亚马逊、谷歌也就罢了,甚至还遭到了百度、阿里等的无情碾压,这真的让苹果脸上无光。或许可能苹果想要改变这种窘境,也或许是苹果正在发力智能家居,现如今有消息称,苹果或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苹果HomePod mini智能音箱。

江湖又现苹果HomePod mini传说,或将于2020年下半年发布

认真说起来,智能音箱江湖关于苹果HomePod mini的传闻始终不绝于耳,几乎每逢苹果新品发布会到来,业界总有声音苹果将会发布廉价版的HomePod智能音箱,也就是我们现在提到的苹果HomePod mini,但稍显可惜的是,江湖充满了苹果HomePod mini的传闻,但我们始终等不来苹果智能音箱新品正式发布的消息。

眼看着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即,不出意外的是,业界又传出了苹果HomePod mini的消息,更重要的是,这次还给出了HomePod mini产品售价,价格为149美元,这似乎给苹果HomePod mini的到来增添了几分真实性。

江湖又现苹果HomePod mini传说,或将于2020年下半年发布

当然了,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揭晓答案之前,坊间所有一起的猜测都只能是猜测,吃瓜群众也大可听个热闹。但小编还是想说,对苹果来说,无论是现有智能音箱产品布局,(目前苹果在售的智能音箱只有一个HomePod而已),还是考虑到苹果HomePod售价过于昂贵的现状,苹果确实有必要开垦低端市场来加强自个在智能音箱市场的竞争力,所以这次苹果HomePod mini到来是真的呢?还是又一次狼来了的故事?让我们继续关注!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