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ote 10?曝Redmi天玑新机8月发布

商业 泡泡网 2020-08-03 10:18

7 月 31日消息,据知名博主爆料 Redmi计划将于 8 月发布Redmi天玑新机,此外还将发布 Redmi的首款智能手表。

Note 10?曝Redmi天玑新机8月发布

据悉Redmi 新机 Redmi Note 10 已在 7 月 22 日现身。并且该机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 820 芯片,基于台积电 7nm 工艺制造而成,由 4xCortex A76 2.6GHz+4×Cortex A55 2.0GHz 组成。GPU为Mali-G57 MC5,支持5G双载波聚合、5G+5G双卡双待、SA、NSA双模5G。

Note 10?曝Redmi天玑新机8月发布

Redmi Note 10 预计采用的是6.57 英寸 1080 x 2400 分辨率的 LCD 屏,正面采用了打孔屏的设计,开孔的位置居中。内存上拥有 4+64GB、6+128GB 和 8+256GB 存储组合可选,后置模组上采用的是四摄的排列模式,后置镜头为48 MP f/1.8 的主摄镜头,前置 16 MP 镜头,在插孔上依旧保留着3.5mm 耳机孔,配备了一块4520 mAh 电池,支持红外和 22.5W 快充。

Note 10?曝Redmi天玑新机8月发布

目前这款新机的发布时间尚未可知,但计划8月发布的Redmi天玑新机将会不会是这款令大家期待已久的Redmi Note 10呢?让我们一同期待。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