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最贵!杭州快递员收到保价1.5亿包裹:约十几吨,都是些没见过的东西

商业 前瞻网 2020-08-01 17:52
史上最贵!杭州快递员收到保价1.5亿包裹:约十几吨,都是些没见过的东西

日前,杭州快递小哥邓师傅收到了保价总值1.5亿元的包裹。当时邓师傅以为自己听错了,确定了好几遍确实没骗他,寄件者还给他看了保单截图。邓师傅表示,当时愣住了,没接过这么贵的单。

快递小哥称,快递特别大,大概有十几吨。包裹里有头等舱的座椅、钢铁侠的飞行器、仿生手臂、仿生无人机、弓箭、AR眼镜……都是一些没见过的东西。快递需要运送至西安,但寄快递的人表示可以边旅游边配送,不着急。

据了解,开这样的大型车辆,需要持有专门的驾照,最后这单快件找了专门的司机进行配送。邓师傅表示还是继续当一名骑“小电驴”的快递小哥吧。

快递保价是一种加收的快递费用,当保价过后的快递出现遗失或者损坏的时候,快递公司会按照保价的金额进行一定的赔偿。一般来说,在我们邮寄贵重物品、有价证券等时候都会对快递进行保价。而快递保价的目的是为了保证邮寄物品的安全。

快递保价的金额和邮递的物品与快递公司的相关规定有关,比如铁路部门和邮政部门的保价费一般是千分之六,而其它的快递公司一般是在千分之三到千分之六之间。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