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虹签约中国国家羽毛球队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09-17 14: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9月16日,长虹与中国国家羽毛球队举行签约仪式,正式成为国家羽毛球队的赞助商,同日,长虹·美菱全球首发“国羽荣光”系列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

在中国,羽毛球运动拥有2.5亿参与者,超过5000万爱好者,同时,羽毛球也是中国传统优势项目之一。中国羽毛球队曾在奥运赛场上斩获过41枚奥运金牌,数次包揽世界级大赛全部冠军。

而长虹在稳居中国家电第一阵营的同时,在冰箱压缩机、物联网模块、轨道交通电源、5G特种连接器等领域,正服务着全球近百家知名企业,产品与服务遍布全球。

以冰箱压缩机为例,长虹华意是博世西门子、伊莱克斯、惠而浦、三星、海尔、美菱等全球知名冰箱企业的主供应商,前,长虹华意在全球冰箱压缩机市场占有率超过20%,欧洲的市场份额约40%,是全球冰箱业的“心脏”。

最新发布的国羽荣光系列产品中,长虹5G+8K电视,极智8K音画,极智全模态交互,极致1CM贴墙;美菱M鲜生冰箱,极限33天玫瑰长效保鲜,极限1CM嵌入,极限十分钟快速净味;长虹空调,极致16分贝超低静音,极限新一级5.26超节能,极智听声识人;美菱洗衣机,极限487mm超薄机身,极限530mm超大桶径,极简一键智洗。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