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促消费与内容输出并重 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开幕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09-17 14: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刘卓澜)9月16日晚,第七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正式开幕。北京市副市长杨晋柏、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郑文、北京市政府秘书长李志杰、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陈冬、东城区区长金晖、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立等共同启动品牌节。本届品牌节主题为“国际品牌开放商街”,旨在全面展示东城区国际化形象和王府井转型升级阶段性成果,高端研讨疫情下消费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新业态、新模式的具体实践路径,发出加速经济内循环背景下的王府井声音。

据了解,自2010年以来,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已有十年历史,已成功举办了六届,逐步成为“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品牌盛会。

北京王府井管委会主任吕绘介绍,本届品牌节举办期间,王府井步行街主街首次持续举办时装走秀活动。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品牌节首次尝试在步行街举办“艺术+超级街区”创新集市活动,这也是品牌节“王府井嘉年华”板块中一场大型的文化艺术展示活动。其次,本届品牌节将首次创新举办“王府井论坛”,希望能将王府井论坛作为固定内容在品牌节持续举办,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消费领域的高端论坛品牌。

在9月17日,首届“王府井论坛”将在王府半岛酒店举办。此次论坛由王府井管委会与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合作举办,该论坛意在打造成为面向全行业、国际化的高端商业论坛,对商业街发展、品牌助力街区发展等方面进行讨论。

除了内容输出外,品牌节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配套促消费活动,从而拉动内需。在9月8日至9月12日期间,王府井举办“外贸优品汇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中华老字号技艺展于9月16日至9月20日在北京市百货大楼地下二层上演;魅力王府井艺术+超级街区活动在王府井步行街举行,该活动将从9月18日持续至10月底;同时,2020王府井消费地图评选活动也在品牌节期间正式启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