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戈尔将花不超1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计划

商业 挖贝网 2020-09-29 08:57

挖贝网9月28日,雅戈尔(证券代码:600177)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15亿元、回购价格上限7.50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回购股份将全部用于实施公司股权激励计划。

雅戈尔将花不超1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计划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普通股A股。若以回购资金上限15亿元、回购价格上限7.50元/股测算,回购股份数量不低于10,000万股,不超过20,000万股,占公司回购前总股本约2.16%-4.32%。具体回购股份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并结合公司经营情况、业务发展前景、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盈利能力等基础上,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实施公司股权激励计划,以此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促进公司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确保公司长期经营目标的实现,提升公司整体价值。

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758.0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270.65亿元,流动资产358.50亿元。假设本次最高回购资金15亿元全部使用完毕,按2020年6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回购资金占公司总资产的比例为1.98%,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的比例为5.54%,占流动资产的比例为4.18%。

挖贝网资料显示,雅戈尔是国内男装行业的龙头企业,注重与国际时尚的接轨,坚持新材料、新面料、新工艺、新品牌和新服务的创新,在生产技术及工艺的研发、产品设计等方面持续进行资源投入,建立了完整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体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