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禾股份IPO获受理:去年利润同比增长50%

商业 挖贝网 2020-09-18 17:46

挖贝网 9月18日,南通泰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禾股份”)创业板发行上市文件获受理,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审计机构为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500万股,拟募资19.54亿元,将用于杀菌剂项目、除草剂项目、新型制剂项目、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泰禾股份是一家主要从事农药产品以及功能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

据招股书显示,2017年至2019年,泰禾股份的营收分别为17.6亿元、24亿元、31亿元,利润分别为1.5亿元、5.2亿元、7.8亿元。其中去年利润同比增长50%。

泰禾股份IPO获受理:去年利润同比增长50%
泰禾股份IPO获受理:去年利润同比增长50%

近三年的研发费用分别是6247万元、8023万元、1.2亿元,研发费用率分别是3.55%、3.35%、3.84%。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