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基E540智能投影仪:智力超群 不可限“亮”

商业 泡泡网 2020-09-20 10:49

明基E540是一款明基近期主推的智能投影仪,其智能化程度相当之高,搭载有定制化的安卓6.0操作系统,支持直接投屏、电脑投屏、手机投屏三大方式,机身提供了16GB超大存储空间,用户可以自行下载一些视频APP、学习软件。同时它还支持纵向梯形矫正,矫正范围为±30 度。此外,明基E540还内置了定制化的WPS办公软件,常用的文档格式它都能直接播放,office 三件套、PDF、图片、视频,统统不在话下。色彩呈现方面也是明基E540的强项,在亮度与对比度等参数上,明基E540相比传统投影仪都有着明显的优势,4000的流明高亮度即使在强光下依然可以带来很好的投影效果,12000:1的高对比度,令色彩过度非常平滑。

明基E540智能投影仪:智力超群 不可限“亮”

可以说明基E540智能投影仪的应用场景非常广阔,如果是追求效率、讲究协作的企业,这款产品一定可以帮助你的企业化繁为简,成为企业会议的理想伴侣,如果是想要买来上网课,明基E540也可以通过应用APP下载教育学习软件,进行家庭网课使用,实用性更佳。9.19~9.21天猫家装节,这款智能投影仪到手价只要4799元,正式入手好时机。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