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昂技术拟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0-09-30 13:58

挖贝网9月30日,立昂技术(300603)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昆山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为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实现新一轮战略布局和经营目标,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方式出资5,000万元在江苏省昆山市设立昆山昂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全资子公司”)。

立昂技术拟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名称:昆山昂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义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住所:昆山市千灯镇景唐南路399号

经营范围: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房维护服务;软件开发;增值电信服务(业务种类以《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载明内容为准);跨地区增值电信服务(业务种类以《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载明内容为准);许可项目: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基础电信业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网络设备销售;网络技术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数字视频监控系统销售;软件开发;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在IDC及云计算行业大发展的背景下,公司IDC云数据中心业务已成为公司大数据及云存储业务板块的一大亮点,公司将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范围,加速公司产业布局,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为公司未来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