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联接+AI使能自动驾驶网络ADN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10-02 16:32

C114讯 9月30日消息(安迪)在“2020中国SDN/NFV/AI大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NCE数据通信领域副总裁周睿发表了“自动驾驶IP网络演进和实践”的演讲。

周睿指出,联接+AI正在使能自动驾驶网络。联接+AI=ADN(Autonomous Driving Network自动驾驶网络),网络正在进入智能时代。

通过知识与数据驱动架构创新,将实现网络自动、自愈、自优、自治,使能新业务并实现极致客户体验、全自动运维、最高效资源和能源利用。

周睿表示:三大改变将支撑网络转型,迈向自动驾驶:一是控制简化配置,控制协议使能任意连接,实现网络服务化,给用户带来全新电商化专线购买体验;二是机脑简化人脑,AI+大数据实现网络智能运维,故障自愈,降低运营商OPEX支出;三是编程简化流程,DevOps支撑运营商人员转型,将人工运维流程固化为运维程序,降低OPEX支出。

据周睿介绍:按照华为的战略:网络3年迈向L3(有条件自治),逐步迈向自动驾驶;同时坚持合作创新,与客户一起驶向ADN。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