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电缆收到《中标通知书》 中标金额3.38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9-09 17:01

挖贝网9月8日消息,东方电缆(证券代码:603606)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相关海上风电项目的中标单位。

东方电缆收到《中标通知书》 中标金额3.38亿元

公告显示,中标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华能苍南4号海上风电项目

招标编号:HNZB2020-04-2189-01

中标产品:220kV光电复合海底电缆及附件

中标金额:33,809.8648万元人民币

华能苍南4号海上风电项目建设地点为浙江省温州市苍南海域,建设规模400MW,场区中心离岸距离约36km,水深约27m~35m,东西最长约19.3km,南北最宽约4.9km,规划面积约57.1km2,总装机容量为40万kW。

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公司将按照合同要求组织生产、交付工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