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铭普光磁拟投资建设通信光电子产业基地项目 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9-09 17:32

挖贝网9月8日消息,铭普光磁(证券代码:002902)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通信光电子产业基地项目并签订投资协议书。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项目主要研发产销通信光电部件、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能源供电系统设备等。

铭普光磁拟投资建设通信光电子产业基地项目 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建设的项目拟总投资约人民币50亿元。项目主要研发产销通信光电部件、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能源供电系统设备等。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投资约人民币35亿元,占地面积约700亩,广东清远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提供的土地招拍挂时间不晚于2021年3月31日,公司取得项目用地后6个月内动工建设,5年内建成投产;二期项目投资约人民币15亿元,占地面积约300亩,具体视一期项目的达标情况再行确定。

公司竞得每期项目用地后,须自土地交付之日起6个月内动工建设,60个月内按项目规划建设标准全部建成投产。

本项目投资期限较长、投资金额较大,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能否按期到位存在不确定性,增加财务风险;投资、建设过程中的资金筹措、信贷政策的变化、融资渠道的通畅程度等存在不确定性影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