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晶瑞股份聘任吴国华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商业 挖贝网 2020-09-09 10:59

挖贝网 9月8日消息,近日晶瑞股份(300655)于2020年9月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吴国华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晶瑞股份聘任吴国华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吴国华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须的专业能力,其任职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

吴国华:1976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1998年8月至2017年12月,在苏州瑞红电子化学品有限公司历任质量科长、销售经理。2018年1月至今在瑞红锂电池材料(苏州)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302,523.6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61%。

挖贝网资料显示,晶瑞股份是一家微电子材料的平台型高新技术企业,围绕泛半导体材料和新能源材料两个方向,主导产品包括超净高纯试剂、光刻胶、功能性材料、锂电池材料和基础化工材料等,广泛应用于半导体、锂电池、LED、平板显示和光伏太阳能电池等行业,具体应用到下游电子产品生产过程的清洗、光刻、显影、蚀刻、去膜等工艺环节。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