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华为 Mate 40系列国庆假日期间开始预热

商业 泡泡网 2020-09-20 16:32

在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其微博发布视频,回顾了为期3天的HDC 2020,而被问及华为Mate 40系列何时发布时,他表示:“请大家再等等,一切都会如期而至。”

曝华为 Mate 40系列国庆假日期间开始预热

近日据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 的消息,华为 Mate 40 系列手机线下店已经开始规划物料,为包店做准备。国庆期间开始正常预热,基本上线上和线下的规划已经做好。有条不紊。

曝华为 Mate 40系列国庆假日期间开始预热

而据消息,华为Mate 40系列将于十月中旬正式上市。

而在此前消息曝光,华为Mate 40系列将采用曲面打孔屏设计,恢复实体音量键。并且会有Mate 40、Mate 40 Pro、Mate40 Pro + 三款手机,而另据消息,Mate 40将采用麒麟9000E芯片,其他两款机型将采用麒麟9000 5G芯片。

关于Mate 40的更多消息与正式发布时间让我们一同期待。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