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拼多多与中国邮政战略合作农产品产销对接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09-21 17:5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何倩)9月20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中国邮政与拼多多在9月19日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农产品进城及扶贫助农相关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推进农产品产销对接合作,共建农产品源头供应链、农产品产销对接体系、农产品仓储物流设施以及开发农村电商生态圈。

据了解,中国邮政还将发挥邮政企业直达源头的优势,利用三年时间打造150个中国邮政农产品基地,为拼多多平台从源头供应优质农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