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官·北京日】延庆区副区长丁章春:打造冰雪体育产业高地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09-10 13:49
【收官·北京日】延庆区副区长丁章春:打造冰雪体育产业高地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翟枫瑞)9月9月上午,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主场推介——“北京日•开放引领”活动压轴登场,来自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区主要领导、国外驻华使节、商协会及内外资企业等单位的代表约160人出席活动。

延庆区副区长丁章春表示,延庆是首都生态涵养区,有好山好水好空气,年平均气温比北京市区低4℃,空气质量优良,素有北京“夏都”美誉。延庆是国家森林城市,林木绿化率达72%,10个自然保护区占全域面积的27%。延庆水量充沛,水质稳定。延庆拥有A级以上景区13家。延庆是首都的后花园,四季风景如梦如歌。近年来,延庆连续举办了世界葡萄大会、世界花卉大会等国际盛会,极大地带动了延庆发展,基础设施、城乡建设、公共服务大幅加速,社会文明也大幅提升。

丁章春介绍,延庆紧抓大事带动机遇,确立了冰雪体育、现代园艺、新能源和能源互联网、无人机四大重点培育产业,着力构建绿色“高精尖”经济结构。在战略规划的引领下,延庆冰雪体育产业确立了“一轴两翼的产业布局,出台了促进创新创业和体育科技产业发展的系列政策。冰雪体育同文化、旅游、教育、科技等板块联动互促,“冰雪体育+”的发展模式已经形成。截至目前,已经有150多家冰雪体育企业入驻延庆,与延庆一起共同打造冰雪体育产业快速发展的高地。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