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信软件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0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9-22 18:27

挖贝网9月21日消息,宝信软件(证券代码:600845)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设立南京宝信的议案》,为加大力度推进IDC战略业务,谋求以上海大都市圈为核心,辐射“长三角一体化”,逐步实现宝之云的全国布局,公司对宝之云梅山基地项目予以立项,并在南京市投资10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宝信软件(南京)有限公司,负责宝之云梅山基地项目建设、运维。

宝信软件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0亿元

公告显示,公司设立基本方案:

设立全资子公司南京宝信,注册资本10亿元,全部以现金出资,视实际运营情况分期投入。南京宝信不设董事会,设执行董事1名;不设监事会,设监事1名。

项目建设方案:

宝之云梅山基地拟选址在梅钢公司厂区(二冷轧预留地块),拟建设数据中心2栋楼,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7,200㎡,共7,000个机柜。其中,每栋数据中心建设3,500个机架,平均功耗为6kW,按照国家标准A级标准建设,规划四层数据中心机房及配套设施,建筑面积约35,000㎡。

本项目将依托梅钢厂区充足的工业用电、用水资源,积极寻求与区域基础电信服务商强强联手,紧跟战略客户环一线城市产业布局节奏,从而快速形成上海周边优势产业资源的战略布局,完善公司IDC业务在华东区域的整体布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