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王成录:EMUI 11未来可升级到鸿蒙OS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9-14 17:11

C114讯 9月10日下午消息(蒋均牧)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宣布,EMUI 11今日正式开启Beta版,P40、Mate 30、MatePad Pro系列将率先升级,荣耀30/V30、nova 7等更多机型的升级将紧随其后版。

华为王成录:EMUI 11未来可升级到鸿蒙OS

他在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的演讲中表示,通过EMUI 11的推出,华为致力于让更多存量用户第一时间享有创新全场景体验,预计EMUI 11的升级率将达到90%,涵盖2亿台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EMUI 11还与鸿蒙系统(HarmonyOS)形成了联动。他强调说,“升级到EMUI 11,一定会最先升级到HarmonyOS”。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