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蕾特拟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拟为5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9-22 09:31

挖贝网 9月21消息,格蕾特(证券代码:838484)发公告称,公司根据经营发展战略的需要,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嘉兴格蕾特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住所拟为嘉善县姚庄镇锦绣大道128号1幢,注册资本拟为人民币5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持股比例为100%。

格蕾特拟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拟为500万元

对外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本次对外投资为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协议。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助于合理配置公司资源,拓展公司业务领域,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一定的市场、经营和管理风险。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各项内控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及应对上述可能发生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投资不存在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未来对公司将产生积极正面的作用,符合公司和股东的长远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格蕾特主要从事磁保持继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