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近十万商家开通小程序直播功能

商业 驱动中国    2020-09-13 14:46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0日消息,在2020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微信负责团队称,目前已有近10万商家开通直播。随着小程序直播能力的逐步升级完善,直播范围从起初的电商平台扩展到餐饮、生活服务、旅游、教育、金融等消费行业,通过小程序直播增强营销与宣传力度。

近十万商家开通小程序直播功能

据悉,截至2020年8月,小程序日活突破4亿,覆盖超过200个细分行业,小程序数量超过100万个,微信第三方服务商数量超过40000家,“小程序从业者”人数达536万。

此外,小程序直播还增加了抽奖、订阅、回放等功能、打通了直播间的优惠券等功能,微信还进行了订阅功能的升级,从9月9日起,小程序直播将支持长期订阅功能。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