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柔宇科技推出第二代折叠屏手机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09-22 18:22

北京商报讯(记者石飞月)9月22日,柔宇科技正式推出第二代折叠屏手机FlexPai2,8GB+256GB版售价9988元,是业内唯一售价在万元以下的5G折叠屏手机。

FlexPai2屏幕展开后达到7.8英寸,使用了柔宇自主研发生产的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超低温非硅制程集成技术(ULT-NSSP)路线令屏幕稳定性得到大幅提升,达到类镜面平整度,解决了此前折叠屏手机易出现折痕、断裂、褶皱、蠕变等问题。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通过了中国计量科学院权威测试,可承受180万次0到180°往复弯折而不损坏。

相比上一代产品,FlexPai2在轻薄方面也实现了较大提升。由于采用独创的Royole3STM全闭合线性转轴(该设计拥有211项专利),手机可实现“无缝”折叠,厚度相较于上一代产品减少了近40%。

柔宇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刘自鸿展示了转轴内部复杂的结构,并表示3STM全闭合线性转轴中包含了高达200颗精密零部件和精密传动件,使用了包括钛合金、液态金属等在内多种顶级航空级金属材料。

在硬件配置和性能上,FlexPai2采用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搭配LPDDR5内存和UFS3.0存储,并搭载一块4450mAh电池;在拍摄上,FlexPai2搭载了4摄,分别是64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3200万像素人像自拍摄像头、1600万116°超广角及800万3X长焦。

在操作系统方面,FlexPai2搭载了waterOS2.0操作系统,该系统由柔宇科技的研发团队基于AndroidQ平台针对折叠屏手机特点自主开发,其中通过智能侧边栏、侧曲屏可一键调用预置APP,独有的FFS柔性触控快捷操作可实现多分屏、音量调节、熄屏唤醒等功能,使得手机易用性大大提升。同时,在生态应用上,FlexPai2完成了诸多主流APP的适配,包括微信双开的操作,让用户真正感受到“折叠屏手机”大于“手机”+“PAD”。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