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重磅发布RTX30系列游戏显卡

商业 泡泡网 2020-09-02 13:55

北京时间9月2号零点整,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先生亮相直播间,揭晓了NVIDIA Ampere架构的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

NVIDIA重磅发布RTX30系列游戏显卡

全新的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GPU是第二代RTX产品,它采用全新的RT Cores、Tensor Cores和多重流处理器,为游戏和创作应用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惊人的高帧率以及AI加速。采用NVIDIA Ampere架构的RTX 30系列每瓦性能比上一代产品提高1.9倍,可以轻松的在更高的分辨率下提供更出色的视觉体验,甚至支持8K分辨率。GeForce RTX 3090、3080和3070代表了NVIDIA历史上令人惊叹的一代GPU飞跃。

NVIDIA重磅发布RTX30系列游戏显卡

对于大多数玩家们都非常关心的售价,旗舰卡RTX3090指导价为1499美元RTX3080指导价为699美元RTX3070指导价为499美元

根据NVIDIA的最新消息,RTX3080这款显卡将率先登场,解析时间为北京时间9月18号。届时我们泡泡网将会对这款新显卡进行首发评测,敬请期待!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