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成新能聘任张闱祺为公司副总裁

商业 挖贝网 2020-09-20 11:58

挖贝网 9月14日消息,近日易成新能(300080)于2020年9月1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经公司总裁周志民提名,并报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张闱祺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易成新能聘任张闱祺为公司副总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本次聘任副总裁是在充分了解被聘任人张闱祺的资格条件、经营和管理经验、业务专长等情况的基础上进行的,被聘任人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须的专业或行业知识,不存在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本次聘任公司副总裁的提名和审批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聘任张闱祺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张闱祺: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5年8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2013年08月至2014年06月在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资本运营部工作;2014年04月至2014年06月任河南平煤神马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法律顾问;2016年06月至2017年03月任河南中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监事、河南平煤神马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法律顾问(其间:2014年09月至2017年07月中国政法大学比较法学研究院比较民商法专业博士研究生,获法学博士);2017年03月至2018年11月任河南中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法律顾问;2018年11月至2019年04月任河南中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法律顾问,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派驻河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作组成员;2019年04月至今任河南中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法律顾问,河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法律诉讼组组长。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398,482.35元,比上年同期下滑97.58%。

挖贝网资料显示,易成新能坚定走“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的发展战略,新能源行业主要业务有:高效单晶硅电池片生产与销售、太阳能电站的运营、金刚线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新材料行业主要业务有:超高功率石墨电极、负极材料的生产与销售,节能环保行业主要业务有:污水处理、工业危废处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