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成新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5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9-15 18:25

挖贝网 9月14消息,易成新能(证券代码:300080)发公告称,河南易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1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为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布局,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资产注入等方式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河南中原金太阳技术有限公司(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0万元。

易成新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5亿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对外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拟设立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河南中原金太阳技术有限公司

出资方式:自有资金、资产注入等方式

注册资金:50,000万元

注册地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拟从事的主要业务范围:新能源技术、新能源系统产品、储能设备技术、能源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光伏系统研发、集成;光伏系统工程安装;太阳能发电设备及附件的设计、制造、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光伏电站开发、工程施工、维护、供电服务;大中型光伏电站、小型并(离)网光伏发电系统、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的分布式电力供应、运营管理及技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从事互联网信息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

上述事宜均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的最终批复为准。

对外投资的目的:公司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旨在依托公司在新能源产业方面的基础优势,以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为入口,以能源互联网、综合能源服务为业务导向,加快拓展能源大数据增值业务,借助上市公司融资优势,用3-5年时间,滚动投资开发建设5GW光伏电站,通过智能化手段,将智慧运维平台人工智能引入光伏电站日常运营,实现光伏电站和总部统一智能化管理。

存在的风险:本次投资设立子公司是公司从长远利益出发所作出的决策,子公司设立后可能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对公司的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将通过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积极建立风险防范机制、实施有效的内部控制制度,强化对子公司的管控。

对公司的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有助于加快公司新能源产业布局,符合公司未来战略布局和长远发展规划,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本次投资系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展开,有利于提高公司经济效益,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能够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