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鹿股份拟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9-15 15:02

挖贝网9月14日消息,飞鹿股份(证券代码:300665)发布公告称,公司公司拟在上海市静安区设立上海飞鹿高新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定,最终以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注册资本10,000万元。设立完成后,飞鹿高新产投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亦将成为公司对外投资管理的重要平台。

飞鹿股份拟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公告显示,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拟定公司名称:上海飞鹿高新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静安区

注册资金:10,000万元(分期出资)

公司类型:有限公司

出资方式:现金出资

资金来源及股权结构: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持有100%股权。

拟定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基金管理等(最终以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故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飞鹿高新产投成立后,可能面临公司管理、资金筹措、专业资源配置等风险。公司已成立了投资领导小组,建立了专业投资机构的联系纽带,目前已具备较好的项目来源和投资管理基础,同时公司将不断完善该子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通过搭建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组建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建立和实施有效的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机制,推动该公司的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