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2.5亿美元!美最大移动运营商收购美最大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9-15 09:28

C114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早间消息(蒋均牧)Verizon签署了一项协议,以62.5亿美元的价格从美洲移动(America Movil)收购了预付费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Tracfone,这有力加强了其在低成本移动领域的地位。

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完成,Verizon将以半现金股票的形式支付。如果达成某些业绩目标,则还将增加6.5亿美元。有近850名Tracfone的雇员将被调动。

Tracfone截至今年第二季度末拥有2090万用户,使之成为美国最大的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其中超过半数(1300万)根据现有的批发协议已经在使用Verizon的网络。

Verizon在第二季度结束时拥有1.198亿移动用户,其中390万为预付费用户。

Tracfone的零售覆盖范围是另一个吸引Verizon的地方——该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与沃尔玛、塔吉特和百思买等零售巨头有合作关系,覆盖多达9万家门店。

Verizon消费者集团首席执行官罗南·邓恩(Ronan Dunne)表示,这笔交易“通过Tracfone品牌,坚定地将Verizon确立为价值细分市场首选供应商,这补充了我们在高端细分市场的明确领导地位”。

今年早些时候,分析师预测新冠病毒大流行将促进预付费市场,由于现金拮据的消费者重新评估他们的移动资费。

交易完成后,Verizon表示计划向Tracfone用户提供5G服务、固定无线接入住宅宽带,以及扩展的国际电话和漫游选择;发展该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的核心品牌,包括最大的StraightTalk;以及拓展其分销渠道。

该运营商表示,它还将继续为那些通过联邦政府Lifeline移动补贴项目获取服务的Tracfone用户提供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