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晶存储拟与中国长城设立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9-16 15:38

挖贝网9月15日消息,紫晶存储(证券代码:688086)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9月15日与中国长城签署《合资成立公司协议书》,拟与中国长城设立合资公司共同推动信息化产业基地、自主安全绿色数据中心的项目建设,合资公司主要业务为开拓地方信息化市场,推动信息化产业基地、国产化数据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紫晶存储拟与中国长城设立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的80%;中国长城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的20%。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拟设立公司名称:长城紫晶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出资方式: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的80%;中国长城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的20%。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银谷大厦10层;

经营范围:信息化项目投资;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企业管理;物业管理;计算机系统集成产品、信息处理和存储支持产品的研发、销售。

董事会及管理层的人员安排:

合资公司设董事会,董事会由3名董事组成,中国长城提名1人,紫晶存储提名2人。董事会设董事长1人,副董事长1人,董事长由紫晶存储推荐,副董事长由中国长城推荐。董事长是合资公司法定代表人。

合资公司设置监事。由2名监事组成,双方各提名1人。

合资公司设经营管理机构,负责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经营管理机构设总经理1人,副总经理若干人,财务总监1人。总经理、财务总监由中国长城提名,报请董事会聘任,副总经理由董事会聘请。有关合资公司注册登记信息最终以市场主体登记注册机关和政府有权审批部门核准为准。

公司通过与中国长城共同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行业及客户资源等优势,共同推动数据灾备中心的落地并参与投资建设数据灾备中心等存储服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