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泰物流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0-10 09:55

挖贝网 10月9消息,悦泰物流(证券代码:836690)发公告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为实施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积极推动公司未来发展,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悦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地为:上海市虹口区广纪路173号10层1001室,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本次对外投资子公司需要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子公司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等以工商最后核定为准。

悦泰物流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为了充分发挥公司的业务优势,整合当地优势资源拓宽业务范围,扩大公司利润来源,提高公司整体经营能力,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从公司长远的发展出发,能够提升公司的产品布局和综合实力,但仍可能存在一定的经营、管理和市场环境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积极完善其内部管控制度和监督机制,不断适应业务新要求和市场新变化,积极防范并应对上述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将更有助于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预计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悦泰物流主营业务为公路货物运输的第三方物流业务,运输流程为自购车辆运输和委托联运运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