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蚊帐的种类有哪些 蚊帐有哪些品牌

商业 pchouse 2020-10-10 09:46

夏季,蚊子比较多,蚊帐也纷纷被拿到床铺上,那你知道蚊帐的种类有哪些吗?蚊帐又有哪些品牌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蚊帐的种类有哪些

1、悬挂式蚊帐。悬挂式蚊帐的内部空间大,但与床边缘的契合度不高,因而蚊子容易飞进蚊帐里。

2、方顶式蚊帐。方顶蚊帐可以分为简易折叠式蚊帐和三开门方顶蚊帐。简易折叠式蚊帐,为老式蚊帐,它具有折叠方便、价格便宜的优点。但这种蚊帐需支架固定,款式较为单一。三开门方顶蚊帐,也称宫廷蚊帐。它具有造型新颖,款式繁多,略显高贵豪华的优点。但这种蚊帐不太稳定,价格偏高

3、蒙古包式的帐篷。这种蚊帐的封闭性强,蚊子或者虫子难以进入,但安装难度比较大,且蚊帐的拉链容易损坏。

二、蚊帐有哪些品牌

1、富安娜。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和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型家居企业。

2、罗莱家纺。罗莱家纺是以欧式化、经典的品牌风格为特色的家居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家居生活和优质睡眠体验的上市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纺织品、服装鞋帽、工艺美术品等

3、远梦。远梦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消费者需求调研、产品研发及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品质管理、物流配送及销售于一体的床上用品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其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床上用品、家具、竹制品、水垫系列等。

4、梦洁家纺。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家纺行业层次丰富的产品品牌,专注从事家纺产品设计、制造、销售以及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服务。其秉承“爱在家庭”核心理念的同时恪守品格与博爱的企业文化。

蚊帐的种类有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选购,但在选购时也要注意品牌,因为大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比较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