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业空间短租平台“领汇吧”完成新一轮融资,东方创富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0-10-11 15:26

【猎云网北京】10月10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商业空间短租平台“领汇吧”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东方创富领投,老股东天使湾创投跟投。

领汇吧创始人白二把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会继续加强对Location系列产品、服务商业空间定价的“先知系统”和线下客流数据平台的建设,通过打造线下营销的基础设施,帮助快闪店实现事前数字化选址、事中精细化运营、事后有LTV评价,进一步推动快闪店行业向数字化、精细化运营的转变。

这是邻汇吧在今年完成的第三轮融资。2020年5月,邻汇吧宣布完成B3轮融资,由36氪产业基金和余杭产业基金联合投资;2020年1月,邻汇吧宣布获得汇纳科技(300609)战略投资;2019年9月,邻汇吧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1轮融资,投资方为德商资本和招商局创投。此前,邻汇吧曾获得紫金港资本、天使湾、金俰资本等资方的数轮投资。

天眼查信息显示,杭州邻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李颖翀。邻汇吧作为一个快闪场地租赁平台,自2015年起深耕线下流量的获取与利用,通过搭建官网、APP、小程序等线上工具,为各大品牌的品牌快闪、营销特卖、新品发售、无人设备、地推等线下活动,提供数据化精准匹配线下场景和人群,高效提供场地预订。除了传统的商场场景,邻汇吧创新性地开辟了地铁、写字楼、社区住宅、园区、高校等多种快闪活动场景。

目前,邻汇吧已经拥有国内最大的多经场地标准信息库。在过去五年,邻汇吧管理了50多个城市的2万多个场地,搭建的线下流量网络日均覆盖过亿人群,累计服务1万多个渠道商和品牌商,涉及30多个行业,累计落地了几十万场次的活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