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元证券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10.5亿至11.2亿 各主营业务收入均实现不同幅度增长

商业 挖贝网 2020-10-10 19:21

挖贝网10月10日,国元证券(000728)近日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至2020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000万元至112,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06%至60.06%;其中第三季度盈利43,230万元至50,23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1.86%至88.07%。

国元证券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10.5亿至11.2亿 各主营业务收入均实现不同幅度增长

据挖贝网了解,报告期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国家实施积极的财政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加大“六保、六稳”举措。资本市场持续深化改革,表现出强劲韧性,市场交投活跃。公司抓住有利的市场机会,以客户为中心,重塑组织和业务架构体系,推进财富管理转型,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投融资能力,防范和化解业务风险,努力提高公司盈利水平。报告期内,公司各主营业务收入均实现不同幅度的增长,其中:母公司自营证券投资收益、经纪和投行业务手续费净收入同比增幅较大;国元国际、国元股权、国元创新和国元期货等控股子公司经营效益同比增幅也较大。抵减因公司业务收入增长和资产规模扩大,增加计提业务提成和金融资产信用减值损失等支出后,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0-60%。

本报告期,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860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约37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元证券业务牌照齐全,涵盖证券经纪、证券信用、投资银行、自营投资、资产管理等业务,并通过控股公司及参股公司开展国际业务、期货业务、另类投资、股权投资、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区域股权市场等业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已初步形成证券金融控股集团经营架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