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牙斗鱼正式签订合并协议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10-13 09:5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0月12日晚间,虎牙与斗鱼联合宣布,双方已签订“合并协议与计划”。根据合并协议,虎牙将通过以股换股合并收购斗鱼所有已发行股份,斗鱼将成为虎牙私有全资子公司,并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合并完成后,虎牙现任CEO董荣杰和斗鱼现任CEO陈少杰,将成为合并后公司的联席CEO,陈少杰还将成为虎牙董事会第十名成员。目前预计合并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交割。

腾讯方面还将购买董荣杰拥有的197万股虎牙B类普通股,约为197万虎牙ADS(一股虎牙普通股等于一股虎牙ADS);购买陈少杰拥有的约370万股斗鱼普通股,约为3700万斗鱼ADS(一股斗鱼普通股等于十股斗鱼ADS)。预计进一步收购虎牙股份、斗鱼股份及合并交割后,腾讯通过其子公司所持有的合并后公司的投票权按全面摊薄计算将为67.5%。

在执行合并协议的同时,斗鱼与腾讯亦在2020年10月12日签订了一份“重组协议”,腾讯将把其以“企鹅电竞”品牌经营的游戏直播业务以总价5亿美元转让给斗鱼,并深化与斗鱼的业务合作,以将企鹅电竞与合并后的虎牙和斗鱼整合。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