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创意!日本一游乐园摩天轮变办公室 只需122元就能享受真正的“云办公”

商业 前瞻网 2020-10-13 17:28
有创意!日本一游乐园摩天轮变办公室 只需122元就能享受真正的“云办公”

日本一游乐园摩天轮变办公室。在日本旅游业直线下降的情况下,东京西部郊区的主题公园Yomiuriland通过向寻找更有趣的远程工作地点的人们出售日票,靠创意自救。

“Amusement Workation”套餐将于10月15日起在游乐园推出。每位客人的价格是1900日元(人民币122元),双人价格是3600日元(人民币230元),客人可以在泳池边的“工作隔间”里自行布置,里面有桌子、椅子(包括办公室和露台)、Wi-Fi和插座。

如果这还不足以吸引你,你甚至还可以选择在摩天轮里远程工作一小时,摩天轮也配备了Wi-Fi,真正实现“云办公”

当一天的工作结束后,顾客还可以前往公园内所有的其他景点,包括激光标记、植物园、鬼屋、Go-Karts和名为班迪特的过山车,但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

有一件事要记住:作为防止COVID-19传播的卫生措施的一部分,日本各地的游乐园都要求游客在乘坐恐怖游乐设施时不要尖叫。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