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飞的来了?法国明年拟测飞空中出租车 最高时速110公里可运载2人

商业 前瞻网 2020-10-04 15:33
打飞的来了?法国明年拟测飞空中出租车 最高时速110公里可运载2人

法国明年拟测飞空中出租车。近日,一家德国科技公司与法国地方官员一起公布了一款飞行出租车的原型,最早可能在2024年在巴黎开始演示飞行。

周三,在巴黎西部Cergy附近的Pontoise机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Volocopter公司展示了电动垂直起降空中出租车Volocopter,该公司于明年6月在该机场开始测试。

空中出租车Volocopter将搭载9个电池,可携带一名飞行员和一名乘客,里程为35公里,最高时速为110公里。

Volocopter公司首席执行官弗洛里安·罗伊特表示,如果测试进展顺利,巴黎地方当局希望能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期间制造出一架原型机进行试飞。

但路透社乐观地表示,这架飞机可能会更快开始飞行。“我们离最终的认证还有两年多一点的时间,所以我们预计到2022年底,我们会看到第一条商业航线,希望是在巴黎。”

Volocopter已经在世界各地测试了它的飞行出租车,去年10月,它在新加坡的一个城市中心进行了首次测试。

其它几家公司也在进行类似的项目,包括波音、空客、丰田和现代。上个月,由丰田公司出资的日本公司SkyDrive展示了八螺旋桨载人紧凑型汽车在试验场飞行。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